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赴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3-07-19浏览:10设置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3届社会扩招和3+2联合培养特殊群体学生就业工作,7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考察调研,就社会扩招及3+2联合培养的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工作开展交流,为下阶段学生岗位实习、就业落实等情况提前谋划,确保联合培养学生学有所成,顺利就业,自立自强,回报社会。

刘瑾首先听取了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思路以及“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未来两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领域要更进一步的加强交流合作,为服务好特教事业中的特殊学生的发展提供保障,要培育学生身残志坚、自尊自立,促进学生多学技能,提升自我价值,应加强社会实践,才能更好服务和回报社会。会上,双方就专业设置、中高职贯通、残疾人单独招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刘瑾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更进一步了解安徽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的校园文化,感受校园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