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时间:2023-07-24浏览:10设置

根据中央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和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安排,7月21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韩兴国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交流,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张明辉介绍了调研整体情况及典型案例有关情况,对开展调研成果集中交流和典型案例集中研讨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的调研主题和牵头课题,交流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的打算,并围绕2个正面典型案例和1个反面典型案例开展研讨,沉思教训、检视不足、评估成效、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

工委指导组指出,学院本次的调研成果交流会问题找的准,情况分析的清,举措制定的实,下一步要持续做好成果的转化运用。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用好暑假这个可以集中精力学习的契机,强化必读书目的学习,检查学习成效,确保暑期主题教育不断线。要做好调研工作的深化,摸清摸透学院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主动参与工委的专题调研,将调研的面扩展到全省、全国相关领域。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清单的运用,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出台相关领域一系列实施方案,推动转化成果落地落实。要认真做好近期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凝练经验做法和典型案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张明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结合暑期干部培训班,将理论学习工作推深走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创新理论转化运用到改造主客观世界、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创造中;继续做细做实调研工作,确保调研发现的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在有的放矢、对症下药破解难题中打开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强化建章立制长效机制,建立严管严治的长效常态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从体制机制上堵住漏洞,防止问题反弹,不断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