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时间:2016-12-02浏览:709设置

    为弘扬法治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11月30日下午,在第三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院思政教学部、院团委,联合安徽省演讲学会省直机关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

 

 

    省演讲学会省直机关联合会会长刘登富,省直工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演讲学会省直机关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海波,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黄先有、办公室主任胡峰受邀担任评委。院长朱宗庄、纪委书记陈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观看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身边的案例以及热点事件,分析了心存宪法对大学生成长进步的重大作用,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树立宪法意识,培育宪法精神,遵守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省演讲学会常务理事黄先有在赛后点评中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指出演讲的内容要紧紧抓住主题,要从贴近生活的身边小事着手,增强感染力。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本次“宪法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旨在将宪法学习与学生生活实际相结合,使宪法精神真正进入广大师生的心中,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