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研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时间:2019-11-20浏览:174设置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思政教研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四次集体备课会

20191118日下午200,思政教研部全体成员在9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四次集体备课会,本次会议由思政教研部副主任许玉琴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会《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第四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备课思路及内容由陈晓敏和关新两位老师做重点发言,两位老师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为什么要坚定价值观自信、怎样坚定价值观自信、青年大学生如何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讲解。随后许玉琴主任和其他老师都进行了建议性补充,经过热烈的讨论,课程内容最终形成共案。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