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校园 “饺”香四溢 学院开展师生包饺子系列活动

时间:2022-04-14浏览:420设置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学院总务处、团委依托经开区食堂开展了师生包饺子系列活动。4月10日下午,2021级室内设计班在辅导员带领下来到食堂一楼开展了包饺子比赛。

活动开始,同学们撸起袖子,有挖饺子馅的,有捏饺子皮的,还有负责活跃气氛的。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又一个形状各异的饺子跃然盘上,有的小巧玲珑,酷似元宝;有的硕大无比,酷似包子;有的整整齐齐,精致好看。大家欢乐地交流,认真地操作,时而探讨心得,时而过招切磋。包饺子时,同学们也不忘自拍,留下这开心的瞬间。

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劳动意识,让同学们体会到一粥一饭都来之不易。也缓解了同学们在封校期间的燥热情绪,给疫情中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乐趣。(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