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线上笔试考务会

时间:2022-04-25浏览:833设置

4月25日中午,学院在西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年分类招生考试线上笔试考务会,教务处负责人、各考场监考老师、线上考试操作平台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上,线上考试操作平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平台各项基本功能,并现场演示了操作办法。教务处负责人从线上笔试时间、线上笔试科目、分数构成等方面介绍了线上笔试的基本情况,强调分类招生线上笔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监考老师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严肃认真对待监考工作;要认真学习平台操作流程,切实履行监考职责;要严格遵守考风考纪,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学校选好生源。

会后,教务处负责人就监考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