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2-05-02浏览:755设置

4月28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秘书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就近期学院教学工作布置和落实情况进行交流。教务处处长张昊首先从近期学院教学秩序、外聘教师管理、分类招生考试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反馈,部署安排了学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岗位实习、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安排、学院教学诊改等工作。他指出,学院目前各项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线上教学有序进行,要重点关注线上实训类课程教学质量,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会议最后,聂宗瑶对学院近期技能大赛开展、诊改复核、教学运行、毕业生毕业事宜等工作做了进一步指示。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各教学单位能够充分发挥广大教师主导作用,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管理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全面推进学院教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