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办公室

时间:2022-05-19浏览:316设置

产教融合办公室,是学院产教融合方面工作的主管部门,主要工作职责是:

1.依据党和国家相关政策,积极开展高等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改革发展研究,为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提供支持与保障。

2.负责贯彻落实学院政策措施,制定学院产教融合工作机制、管理办法、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收集、整理产教融合相关政策及发展动向,并统筹做好产教融合项目的组织、管理、协调、服务,指导学院各二级学院(部)开展工作。

4.负责梳理省市区域经济发展的动向、需求,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对接我院相关专业,促进产教融合工作顺利开展。

5.负责根据我院物流专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健康养老、新能源与轨道技术等专业教学实践、产教融合方面的需求,综合专业开设情况、办学发展情况,有针对性地与相关行业企业对接,积极促进产教融合交流及合作工作。

6.负责牵头推进产教融合项目的建设、管理和考核。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