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多举措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时间:2022-06-06浏览:774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学生实习岗位,畅通就业渠道,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就业促进系列活动,多举措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院长刘瑾带领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前往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安徽泽众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优航遥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在企就业校友代表进行交流。刘瑾指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通过与优秀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不断拓展就业岗位,加快推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6月以来,信息技术学院先后举办了系列就业育人活动,与四十多家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沟通联系,组织开展了2022年合肥新站高新区“招才引智进高校”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专场招聘会、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双选会、优秀企业代表座谈会等,不断为学生创造和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信息技术学院通过“请进来”与“走出去”,线下双选会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大力开拓实习就业市场,构建就业育人的长效工作机制,助推学生更充分择业、更高质量就业。(图文/信息技术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