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在安徽省大学生“青春思政课”指导教师专题研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时间:2022-06-09浏览:171设置

5月31日上午,安徽省大学生“青春思政课”指导教师专题研讨会在芜湖市举办,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安徽师范大学宣传部长胡靖出席会议。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张国栋同志主持会议。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三所高校做经验交流,全省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何长龙代表学院做了《做强“青春思政课” 提升团学育人成效》的经验交流。何长龙从主动融入学院大思政格局找准“团学思政”发力点、积极把握学生成长规律突出“青春思政课”发光点、汇聚多方力量提升“青春思政课”对学院育人的贡献度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团学思政工作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团委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以活动课程化、育人科学化为方向,全面提升团学工作质量,用实际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