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例会

时间:2022-06-14浏览:153设置

6月13日中午,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聂宗瑶传达了6月8日习近平考察宜宾学院讲话精神和6月10日省直机关工委会议关于做好就业工作的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就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工作部署。他强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要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一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各个维度对大学生就业给予帮助与支持,党委班子成员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搭建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研室、辅导员要层层落实学生就业信息宣传和就业观择业观教育引导;二要持续重视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应主动通过开展工作解决困难学生就业问题;三要加强就业工作核查,确保毕业生就业的真实性,关心指导毕业生就业方向,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会议还根据相关平台、系统数据通报了各二级学院现阶段就业工作情况,学生处就毕业生文明离校、学生暑假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图文/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