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21浏览:236设置

近日,健康养老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岗位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各专业自行组织,二级学院总支成员、辅导员、专业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岗位实习的最新要求、岗位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讲解了岗位实习教学内容相关安排,明确了岗位实习的纪律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和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以律己,踏实做人,积极工作。各专业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辅导员老师分别讲解了岗位实习办理流程和注意事项。

健康养老学院副院长张玲以历届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为例,从学习态度、为人处世、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岗位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珍惜锻炼机会,虚心学习,积极工作,全面发展,早日成才。

本次动员大会,使得全体学生统一了思想认识,提高了岗位实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后期取得更好的教学和育人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