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带队赴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23浏览:1001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6月23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带领学生处、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公共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岩松主持召开座谈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宣岩松对聂宗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基本情况、思路及做法,招生就业工作的机制和流程,体育活动开展等具体情况。

聂宗瑶对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管理、招生就业、体育活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为学院以后的相关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借鉴,希望兄弟院校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经验共享,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