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聂宗瑶看望备战国赛集训师生

时间:2022-07-28浏览:1316设置

7月2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聂宗瑶看望慰问了正在全力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教务处相关老师陪同慰问。

今年,学院共有8个赛项参加国赛。聂宗瑶一行现场听取了指导老师对集训情况的汇报,观摩了学生的操作演练,与备赛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在校学生暑期生活情况。聂宗瑶对师生们迎战酷暑坚持集训表示肯定和赞赏,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进取心态,精益求精,认真研究赛项规程,用心打磨作品,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切实做好保障与服务,帮助解决备赛中的困难。

此次国赛冲刺至关重要,学院领导的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备赛师生,大家纷纷表示必定奋力拼搏,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学院将以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把“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理念切实落到实处,持续推动专业结构优化与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师职业技能。(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