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招标代理机构座谈会

时间:2022-08-31浏览:189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采购招标工作,加强对委托代理机构的监管,8月30日下午,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代理机构座谈会。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纪启国主持,三家招标代理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依法依规落实招标采购政策、提高招标采购效率、防范廉政风险、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招标采购归档资料以及代理我院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纪启国首先回顾了近期招标代理工作情况,肯定了前期所做的工作,希望大家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加强政策执行,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并就不同代理采购项目具体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强调代理机构要主动落实最新的相关国家政策法规,科学编制招标文件,加强内审把关,积极与学院工作沟通,严格标准、规范执业,着力提升业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会上,各代理机构负责人踊跃发言,对发现的问题承诺及时整改,对科学提高采购效率建言献策。双方还围绕采购招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文/国有资产管理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