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与新站高新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2-09-23浏览:120设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之间的学习和交流,发挥各支部的特长和优势,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1日下午,我院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与新站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科实齐共建”为主题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

聂宗瑶代表学院对新站高新区科技局局长王心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从我院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新站高新区科技局作了介绍。聂宗瑶强调,期望借助科技局作为科创策源地的优势,找到学院科技发展的最佳结合点和共振点。希望共建党支部充分认识科技共建的重要性,推进联建、联抓、联动,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王心诚就区科技局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及科技创新特色亮点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双方要以共同目标、共同需求、共同发展为纽带,围绕党务共联、需求共研、平台共建、活动共办、发展共赢五个方面,全面推进组织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品牌共创,着力提升校地党建工作质量。

随后,新站高新区科技局党支部与安城院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揭牌仪式。

会后,双方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图文/实验实训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