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晋级第十六届安徽省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时间:2022-09-28浏览:445设置

9月24日至25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和巢湖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皖中片)半决赛在巢湖学院求实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胡傲蓝同学以专科组第八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自今年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我院高度重视,积极准备,6月份开展了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比拼,健康养老学院胡傲蓝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此次省级半决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共有50位选手进入半决赛。大赛分设本科、高职两个组别,比赛分别通过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等环节重点考察大学生的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路径设计以及规划与计划实施等方面能力素养。我院参赛选手胡傲蓝以《招招募募育众不同——做十四五背景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师》为主题,在杨欣、李景凤老师的指导下,化身为一名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师,以扎实的技能基础、出色的语言表达、稳健的台风获得了全场评委、观众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个人的综合素养,赛出了安城学子的青春风采,最终以高职组第八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在大学生群体中营造了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氛围。(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