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14浏览:30设置

为贯彻落实《高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精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近日,学院在新站校区1209会议室召开社团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院团委关于社团指导教师选聘和新建学生社团工作的汇报,讨论通过了《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及新建社团评审办法》,对社团指导教师的选聘和社团的新建进行投票,确定选出朱正国等46名社团指导教师,新建大学生安全协会等9个社团。

孙建华对学生社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学生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学生社团工作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路径,是推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广阔舞台。二要严格规范加强学生社团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牢底线思维,坚持正确方向。三要积极推动社团提质增效,不断加强思想引导和业务指导,倡导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指导水平。

学院团委一直以强化学生社团育人功能为目标,紧抓指导教师和社团负责人两支队伍建设。下一步,团委将从思想引领、支持保障和品牌塑造三个维度共同发力,扎实推进学生社团改革工作,打造一批管理规范、特色鲜明、健康向上的学生社团,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繁荣贡献力量。(图文/院团委)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