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

时间:2022-11-29浏览:18设置

11月24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在我院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省内27所高职学校5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11月23日下午,“花艺”赛项领队会议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副院长章小槟致欢迎词,裁判长讲解竞赛事项并答疑。

比赛期间,学院领导班子陪同省诊改委教学工作诊改复核专家组专家莅临现场视察。

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花艺”赛项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承办。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承办工作,召开专门协调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城市建设学院严格执行各项大赛工作要求,赛前主动联系各校参赛队伍,精心筹备线下竞赛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精心做好赛项的准备、服务和保障工作。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结合所学知识技能,认真竞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的精神风貌。

学院将以此次承办赛项为契机,强化专业建设,促进技能竞赛水平的全面提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进一步探索“岗课赛证”融合育人模式。(图文/城市建设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