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刘瑾为分管部门上廉政党课

时间:2022-11-30浏览:65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11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瑾为分管联系的部门和教学单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上廉政专题党课。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共约50名教职工聆听了党课。

刘瑾以《涵养廉洁文化,筑牢反腐之基》为题,重点围绕“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党员、干部如何做?”这一问题,分别从理想信念、人民情怀、楷模引领、文化启智、家风陶冶等八个方面展开论述。在廉政党课中以推进学院廉洁文化建设为主题,结合丰富实际工作实践和身边的典型案例展开阐述。他指出,理想信念作为政治灵魂,是我们坚定不移投身伟大事业的强大精神支柱;人民情怀体现宗旨意识,是我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竭力量源泉;英烈楷模作为示范引领,是我们不懈奋斗牺牲的标杆指引;优秀文化提供精神食粮,是我们不忘初心、坚守正道的深厚文化底蕴;高尚道德作为立身之本,是我们脱离低俗、追求崇高的人生价值坐标;优良家风注重亲情滋养,是我们让家庭与岗位、社会保持恰当界限又形成良好互动的规则范式;纪律规矩作为底线要求,是对我们保持清正廉洁的刚性约束;反面典型形成震慑警示,是向我们持续拉响远离腐败的“警报器”。

刘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全方位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廉洁干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激励广大干部既要做到清正廉洁守规矩,又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技能安徽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