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12-06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5日,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聂宗瑶,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教育部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通知等会议精神,部署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书记院长访企拓岗”重点群体精准帮扶就业工作

聂宗瑶对各二级学院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工作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赞扬。他强调,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要明确“一把手”责任落实,并对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梳理完善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机制和奖励考核制度,充分发挥全员育人、协同育人的作用;二是要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充分检视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成效和产教融合的深度,依托教研室做好各专业访企拓岗工作;三是要重视创业对就业工作的推动作用,把就业创业工作深度结合起来,要强化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四是要细化就业创业工作全过程,做到“早摸底、早动员、早发现问题、早解决问题”,扎实台账记录和结果反馈,促进就业创业工作能够“抓早、抓细、抓实”;五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环境中,做好就业创业工作;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防疫意识不麻痹、不松懈。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直面困难,迎难而上,踔厉奋发,全方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图文/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