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2-12-08浏览:10设置

12月6日上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刘瑾、副院长聂宗瑶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昊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作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动员。刘瑾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他强调,学院要加大对质量工程项目的经费投入,确保申报项目取得实质性成果,有力推动教研教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教学单位要提高站位,统筹全校资源,集中申报能够体现学院办学特色、专业特点的项目;职能部门要强化项目的过程管理,完善激励保障机制,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此外,本次会议还就近期期末教学、考试、技能竞赛等工作做了详细的布署和安排。(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