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时间:2022-12-13浏览:10设置

为及时、准确了解并解决学院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近日,学院在新站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务处负责人和教学督导办公室老师以及新站校区176位教学信息员共同出席座谈会。

会议共收集教师教学情况260条、生活问题94条、设备问题93条,各班教学信息员针对本班同学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描述,并代表班级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教务处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并记录信息员们的发言,对于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表示出极大关心,会场氛围严肃而不失活泼,信息员们发言踊跃。教务处充分肯定了每位信息员的教学信息收集与反馈工作,表示会尽快对同学们反映的突出问题进行整理、核实,并反馈至相关部门及时处理。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提高了教学信息员们的工作热情,更让他们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所背负的使命。座谈会上学生反馈的重要信息对于学校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等方面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因为疫情原因,经开校区采用线上方式集中收集学生反馈的教学信息。(图文/教务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