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Web技术赛项

时间:2022-12-21浏览:10设置

12月17日至18日,2022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Web技术赛项在我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承办,中慧云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中慧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17日下午,开幕仪式在我院新站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裁判长郭志勇教授代表裁判组发言。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选手线上比赛,评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18日全省31所学校,49支参赛队伍,147名同学在各自学校设置的赛场顺利参加了此次线上比赛。

Web技术赛项是基于企业真实项目的工作流程,采用市场主流软件开发架构和实际操作形式进行现场编程设计。竞赛通过功能编码形式考查参赛选手对实际问题的综合分析能力、对技术架构的设计能力、对Web全栈开发技术的掌握程度以及操作的熟练程度。经过四个小时的努力拼搏,我院一队唐文婷、杨立辉、蒋楠楠同学,二队梅庭亮、孙菁菁、谢程侣同学在所有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第一、二名的好成绩。

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将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和新标准等产业先进元素融入院校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帮助学生在真实的企业开发环境中掌握技术、提升技能,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学生就业有效对接。(图文/信息技术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