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3-01-06浏览:10设置

1月4日,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系统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统筹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会议,学院领导刘瑾、孙建华、章小槟、秦少锋、聂宗瑶,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正副职近70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朱斌在讲话中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向学院干部职工表达了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肯定了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发展势头良好,围绕“双高”校建设目标,主动适应社会变革、经济转型、产业升级,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他强调,新的一年里,省直机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学院面对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要牢牢把握住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战略机遇期,根据社会经济发展热点和需求,做好专业结构优化,打造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特色专业群;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的意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充分保障师生安全;要进一步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各项工作的“规范提质”,逐步形成学院优质的文化传承和良好的工作氛围;要紧紧把握全国、全省职业教育的政策导向,拉高工作标杆,提升工作格局,充分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比学赶超、对标争先中求发展,在跟上时代、守正创新中求发展。他希望学院广大干部进一步提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动学院朝着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

张明辉在听取汇报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们站在新的起点,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持对标对表、锚定目标、争先进位、团结奋进。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和把握职业教育发展大势,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执行力、创造力;要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培养起堪当学院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强化底线思维,做实做细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要树立系统观念,强化大局意识,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在新征程中实现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追赶超越。

刘瑾对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学院在“党建示范校”建设、“双高校”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教学诊改复核、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招生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和优异成绩,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肯定。面对任务更加艰巨的2023年,他强调工作部署要把握重点并强化“八个持续”:持续推进高质量党建引领;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和绩效制度分配改革;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和优化机构设置;持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持续推进国家示范职教集团建设;持续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持续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和新桥校区建设,奋力实现新时代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从学院全局工作的角度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2年重点工作,对本单位2023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并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图文/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