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开展养老志愿实践活动:爱老敬老 青春奉献

时间:2023-01-0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关爱养老机构老人健康和安全,协助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进行,近日,我校健康养老学院应合肥市民政局号召,召集学生组成合肥市养老志愿者先锋队,投入到养老护理一线,支援养老护理、服务人员。

“各位同学,从一号门进来左转”,“一号门在哪?”。志愿者微信群里,响起了络绎不绝的滴滴声。1月7日,健康养老学院参加合肥市养老志愿者先锋队的21名同学,到达了合肥市天门湖健康驿站的报到现场,为1月11日即将启动的养老志愿者活动,开始为期三天的健康隔离观察。在志愿者们抵达隔离酒店后,活动负责人召开会议进行了工作安排,提出工作要点,并提醒志愿者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

爱老敬老,青春奉献。本次志愿活动是健康养老学院推进实践育人的重要途径,是把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作为学院德育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将志愿服务融入课堂教学,引导大学生理解敬老、爱老、尊老的真正含义,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图文/健康养老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