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1-12浏览:10设置

110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鹏副院长兼组织人事处处长胡维友、总务处处长陈松财务处处长刘雪雁一行来我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小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吴鹏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对我院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交流,学习我院在党的建设工作、校园规划设计、后勤基建工作、财务工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两校交流与合作。

章小槟代表学院对吴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从办学特色、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从重视理论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健全规章制度、规范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先进的做法和经验。她希望两校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朝着高水平发展目标迈进。

座谈会上,双方就高校党建工作、内涵发展、后勤基建、新校区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地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分享经验。双方认为,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当前两所学校的重要工作。双方在推进中存在共同困难,也有值得分享的经验,要加强沟通交流,实现信息、经验互通互享,共同推进,促进两校高质量建设发展。(文/总务处 图/党政办公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