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企交流共学习 沟通互鉴促发展 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赴外开展交流活动

时间:2023-04-12浏览:10设置

为加强馆企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和信息化水平。近日,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主任聂杨带队一行分别前往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图书馆、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研。

聂杨一行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图书馆馆长王永平带领下参观了精品书库,梳理了图书馆建成历史,重点介绍了图书馆的空间布局、信息化设施、家具配置及馆藏布局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图书采购、馆内建设、期刊服务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兄弟院校图书馆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发展。

在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混合云业务线行业总监胡文颜带领下参观了合肥城市云2号数据中心,工程师崔靖重点介绍了主机房、供配电室、柴发机房的布局、功能等情况。随后,在ECC运营数据中心,双方着重探讨了CCDCSM平台建立的统一治理策略、运维规范和监控管理等相关问题。双方就数据中心的建立、标准化管理体系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促进高校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不仅增进了馆与馆、馆与企之间的友谊,也让大家拓宽了工作思路。今后,图文信息中心(图书馆)将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与同行携手并进,通过交流学习、互相取长补短,共同促进高校教育事业发展。(图文/图文信息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