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员实践活动:寻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

时间:2023-04-17浏览:10设置

413日,公共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寻访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党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李克农故居、张治中故居进行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烔炀镇中李村,大家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廉政教育基地李克农故居,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文献史料,深刻感受到李克农同志在我党我军隐蔽战线上为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做出的卓越贡献。在李克农将军塑像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黄麓镇洪家疃村的张治中故居,各位党员仔细观看记载张治中将军光辉事迹的文史资料和珍贵图片,深刻感受到张治中将军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思想境界以及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瞻仰革命遗迹,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牢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认真学习先辈们的革命情怀和爱国主义精神,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切实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图文/公共教学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