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调研组召开关于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集中调研动员会议

时间:2023-04-27浏览:10设置

4月12日,第三调研组召开关于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集中调研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落实集中调研工作方案。党委副书记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第三调研组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建华就开展调研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做好调研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调研工作,目标导向要明确,思路要拓展,学习全国全省标杆院校,深化改革的先进做法。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领会活动重要意义;二是找准问题,精准“下药”,将学习、调研、讨论贯穿活动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分内事”、提出“应对策”等;三是强化从严从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就落实调研工作方案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时间安排、合理确定座谈人员、科学设置调查问卷、精心撰写调研报告等作了逐一研究。(图文/学生处)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