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嘤栖茶社志愿服务第十六届安徽省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3-05-09浏览:10设置

“中国徽茶,迎客天下”。5月5日至5月8日,2023年第十六届安徽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院嘤栖茶社共有新老社员10余人应邀参与本次茶博会志愿服务。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共有8个展区,来自省内外700余家茶叶及茶产业链企业参展,是展览面积最大、参展茶企最多、展品最丰富的一届展会。

我院学子分别在庐州隐人文空间、郎溪县凤凰山茶叶专业合作社、厦门茶陀网、台湾高山茶等展台进行志愿服务。服务期间,学子们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茶文化知识牢固、泡茶动作优雅、服务礼仪规范,赢得了参展宾客的一致好评,并被《人民网安徽频道》《中国新闻网》《合肥晚报》《安徽新闻广播》《安徽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第一时间>》等多家媒体报道。

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不仅让我院学子深入了解了茶产业、茶科技和茶文化,也推动了学院与多家茶企之间的校企合作交流,同时为徽茶振兴、乡村振兴等事业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图文/商贸管理学院)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 999策略手机论坛会员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