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
 
保卫处(武装部)信访程序公布
发布人:保卫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167

关于印发《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信访工作办法》的通知.pdf

  保卫处(武装部)信访事项的受理按照以下程序和要求进行登记:

  (一)上级部门批转的信访件,单独登记办理;

  (二)学校领导批转的信访件,单独登记办理;

  (三)一般信函和其他书面信访材料,由负责信访的工作人员拆阅、登记办.

理;

  (四)对来本办上访的人员,要求其填写信访事项登记单,记录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举报人不愿意留下姓名或联系方式的,可不予勉强;

  (五)对电话上访的,接听人员应问明情况,认真填写信访事项登记单,必要时可以录音。

  (六)对不属本办监管职权范围的来访和来电举报,应向举报人作耐心解释,请其向有管辖权的主管机关反映。

 (七)保卫处(武装部)信访工作在学院信访办领导下开展,信访工作具体办法执行《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信访工作办法》。

  (八)受理电话0551-62516158 0551-62516110 邮箱2015014@cua.edu.cn 

     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保卫处(武装部) 邮编:2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