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
 
保卫处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保卫处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97

    5月24日下午保卫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从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理论内涵,重要观点和重要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引领开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新局面的3个问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形成许多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奋力开创“十四五”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