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省直妇工委艺术插花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01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陶冶艺术情操,4月26日下午,省直妇工委组织开展了艺术插花培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率学校艺术插花国赛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粉芍药、荔枝玫瑰、洋桔梗……各式新鲜花材整齐地摆放在活动室,到处弥漫着花的韵味和芳香。培训中,花艺学院教授首先带领大家简要赏析了若干中外插花作品,了解最新的艺术插花风格,随后介绍了一些家居鲜花及绿植的养护技巧,最后结合本次培训所用花材,详细讲解了插花的造型要素和技巧,并做了生动的现场演示。经过2小时的培训,一束束由大家亲手制作的优美花束呈现在面前。


即将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比赛的园林、园艺专业的学生们在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后,花艺教授与指导教师共同进行了详细点评,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插花技巧和艺术修养。


艺术插花培训不仅让职工们在美的熏陶中愉悦了身心,还提升了个人素质和生活品质,更激发了工作的热情,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