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参与新站高新区“爱在初秋·笔墨传情”联谊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37

10月13日下午,由合肥新站高新区妇联、团工委、总工会主办,新站高新区“爱在初秋·笔墨传情”高教基地教师专场联谊活动,在我校室内体育馆成功举办。

我校组织参与本次联谊活动,旨在为我校教职工通过工会提供交友的平台,希望大家彼此认识、相互了解,有所收获。

活动共分爱的伙伴、歌曲接龙、非常话题等三个环节,内容精彩纷呈,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打破陌生感,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参与嘉宾们都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师们的生活,认识了新的朋友,也放松了工作的压力。我校工会的组织与志愿服务工作也得到了参与嘉宾的认可与好评。

 
 
Copyright ©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