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青春歌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268

5月31日下午,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学生青春歌会于新站校区西辅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院长刘瑾、纪委书记秦少锋出席比赛,二级学院(中专部)党总支、团总支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学前教育学院:《筑梦》《我爱你中国》

健康养老学院:《筑梦》《十送红军》

轨道交通学院:《筑梦》《在灿烂阳光下》

城市建设学院:《筑梦》《红旗飘飘》

商贸管理学院:《筑梦》《打靶归来》

信息技术学院:《筑梦》《走向复兴》

财务金融学院:《筑梦》《我和我的祖国》

中专部:《筑梦》《映山红》

在经历了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同学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化作自信在舞台上绽放光彩,用自己的高亢激昂,充满热情的歌声,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热爱经过紧张角逐,学前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财务金融学院、轨道交通学院荣获二等奖,城市建设学院、商贸管理学院、健康养老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荣获三等奖,中专部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爱校荣校”意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学生们唱响红色歌曲、追忆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青春向上的红色种子撒满校园!(图文/院团委)

 
 
Copyright ©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