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229

8月26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晨苑大讲堂第22讲,邀请了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四级调研员、省委讲师团青年宣讲名师李耀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党员教师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明辉主持。

报告首先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展开,全面而有重点地分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最后就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进行了深入阐述,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辅导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逻辑缜密,为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供了有益借鉴,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随后,纪委书记秦少锋等五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明辉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抓好学思践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学院各类干部培训、教师骨干培训和学生团学骨干培训内容,抓好宣传阐释,抓牢践悟分享;要坚持统筹推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坚持人民至上,把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上,持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入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党政办公室)

 
 
Copyright ©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