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08   浏览次数:230

10月1日上午,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强国有我”国庆升旗仪式在新站、经开两个校区同时举行。党委书记张明辉,副院长聂宗瑶,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仪式。

早上7:50分,国旗护卫队员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眼神中满怀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敬意。

党委书记张明辉在讲话中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今日幸福的生活、和平盛世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永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大师生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珍惜时光,勤学苦练专业技能,增强本领和才干,磨练坚强意志,涵养高尚品德,勇于超越自我,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途中实现人生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后,举行国旗下宣誓,学生代表代表全体同学表示要谨遵校训、刻苦学习,掌握技能、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学校和社会。

本次升旗仪式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课,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图文/院团委)

 
 
Copyright ©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