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2022年安徽省直机关第五届“举旗帜·送理论”暨党支部书记理论微宣讲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53

近日,我院思政教研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玲参加了2022年安徽省直机关第五届“举旗帜·送理论”暨党支部书记理论微宣讲竞赛,并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二等奖。

刘玲以《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围绕“什么是历史自信”、“我们的历史自信从哪里来”以及“应该如何坚定历史自信”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阐明历史自信的内涵、源泉以及进一步教育广大青年坚定历史自信的思考。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主办,以党支部书记为主体,树立大抓支部的鲜明导向,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讲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宣讲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宣讲伟大人民的团结奋斗,宣讲伟大中国的精彩故事,宣讲新时代江淮儿女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宣讲新时代江淮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取得的辉煌成就。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发挥党支部宣传群众、凝聚群众职责,以丰富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教育广大青年不断坚定历史自信,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思政教研部)

 
 
Copyright ©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