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生返校前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68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和学校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的要求,为确保学生返校后实验实训课的正常开展,现就做好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二级学院(教学部)自查(525-27)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党政负责人是本单位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此次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要安排专人具体负责,依据附件1对实验实训室的水、电、气、危化品等进行全面排查,填报附件2实训室安全隐患自查表和和附件3安全检查评分表,并提供开展自查工作的图片2-3张,于527日下班前以纸质的方式(院长签字、盖学院章)报校实训中心,并发送电子稿至实训中心部门邮箱sxzx@cua.edu.cn

二、学校督查(528-29)

       由校领导带队,实训中心组织,根据各二级学院报送的实验实训室隐患自查表和安全检查评分表,对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三、整改工作

       1、根据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自查和学校督查发现的问题,实训中心将落实归口管理部门,限期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2、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实训室负责人和代课老师要遵照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处置有关事项。

       特此通知。

 实训室检查附件.rar


实验实训中心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