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公开】2021年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磨店校区多媒体教室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23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实验实训中心2021年6(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磨店校区多媒体教室设备采购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信息化教学发展,打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现需在G教学楼新建约16间多媒体教室,在ABC教学楼添加约50台电脑(或云桌面)和一部分激光投影机。设备主要包括多媒体讲台、网络中控、音箱、电脑、投影机、摄像头等。

104

2021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

2021年5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