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24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党性修养,202176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教育基地研学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雕塑前,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走进纪念馆展厅,跟随讲解员步伐,追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宏伟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领悟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人民战争是无坚不摧、无往不胜的以及我们党始终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志们一致认为,实地接受革命教育,深刻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推进实验实训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