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收看建党100周年直播大会实况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54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庆祝大会。

观看期间,当习近平总书记说:“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 时,党员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每一个中国人深感自豪,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全体党员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盛世繁荣。中国共产党用100年的历史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更展现了伟大祖国的强盛底气,强烈激励了我们党员的民族自豪感。

    通过观看此次直播,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他们表示,在未来的路上,会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作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奋力开启中心工作新征程,为学院工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