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35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和要求,317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东附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焱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黄焱首先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党支部一年的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年度工作和查摆问题情况进行了评议。随后,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个人发言直面问题不回避,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显坦诚。



 聂宗瑶副院长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党支部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学习,党支部要持续认真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有效指导相关业务工作不断创新突破;二是要抓组织,要强化党支部建设,完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落地落实;三是要抓纪律,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要切实将党风廉政教育贯穿工作全过程,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学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坚决防止和杜绝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四是要抓防疫,要按规范坚持抓好关键环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五是要抓整改,党支部要将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形成整改清单,细化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切实整改到位,努力开创实验实训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22年党支部理论学习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