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我们在行动 (一)——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会议全面落实防疫包保责任制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结合本轮疫情实际情况,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为抗击疫情开展系列活动。


3月15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按照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焱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基层党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包保责任制》,同时研究确定了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包保责任制具体职责。做到全体教职工熟悉掌握新冠肺炎相关防疫知识,助推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要上下要同策同力,出谋划策,确保实验实训中心防疫工作做细做实。要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切实做好防护保障工作,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计划通过志愿服务、协同作战等方式,向学院防疫工作提供帮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结合学院最新的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更进学习《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修订版)》、《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关于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的规定》等文件,进一步细化应急处置工作机制,保障实验实训中心防疫及应急处置工作更为科学、高效、有序地推进。

 

同时会议还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自3月15日起,每天都需前往实验室管理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立即行动,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各司其职,坚守岗位,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