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我们在行动(二)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45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抗疫工作,按照学院党委防疫包保责任制要求,对各实训室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特别是针对实训室卫生、消毒、通风及师生佩戴口罩等事宜,进一步细化遵守疫情防控相关制度,落实督查防疫等工作,务必将具体事项细化分解,落实到人、责任到人。

 

 


 

3月21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现场督导东附楼实训室、西附楼VR实验室、舞蹈室及钢构实训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对师生佩戴口罩,机房上课期间通风状态,公共机房地面、桌面、键盘、鼠标、门把手等重点区域集中消毒情况,办公室、司机室、会议室日常消毒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现场整改,不给疫情防控留漏洞留死角,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防疫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牢做细,切实做到思想到位、意识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为全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