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我们在行动(三)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合力攻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66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实验实训中心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不容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坚决守护好包保责任区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防疫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动员全体党员时强调:在疫情面前,作为党员,我们责无旁贷,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向安城院师生表达一份爱心,既是我们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目前,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到防疫工作中。每位教职工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一次不落的参加核酸检测外,正在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保质保量完成相关责任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及时跟进学习,掌握必要的防护措施。二要增强自信,积极应对。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积极应对此次疫情,要对疫情有客观正确的认识,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胜这场“防疫阻击战”。三要主动更新,及时上报。要主动更新、及时填报线上信息,以便学校更好地掌握相关情况。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同时调动勤工助学学生和学生志愿者的积极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齐心协力、科学防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