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暨2022秋学期开学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67

为严格落实防疫政策,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有效防范和遏制实验实训室安全事故,着实解决实验室仪器设备故障问题,确保新学期实验实训室安全平稳有序运行。8月22日-8月25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暨2022秋学期开学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一行赴两校区各教学单位实验室,围绕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仪器设备使用和维护等重点内容进行检查,听取了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和实验室管理人员工作汇报,并对省教育厅专家组所提各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梳理了实验室仪器设备问题及其他一些急需解决的硬件环境问题。


 

下一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同时根据本次检查的情况进行问题汇总、梳理和分析,对需要进行整改的安全隐患和仪器设备等的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方案、整改措施和实施步骤,确保检查工作形成闭环,使得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