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倡议书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7

全体党员同志: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为进一步充实学院疫情防控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整体战中的重要作用,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倡议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迅速行动起来,在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倾心倾力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严格落实防控要求,做助力抗疫的践行者。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主动配合全员核酸检测,自觉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自觉执行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配合扫码、验码、测温等疫情防控措施,时刻做好个人防护。

 

二、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根据自身特点,积极参与核酸检测、排查登记、测温验码、心理疏导、秩序引导、信息录入、卫生消毒、物资配送、防疫宣传等志愿服务工作。

 

三、加强抗疫引导,做防疫宣传的排头兵。提高科学认知水平和防控意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密切关注权威渠道发布的有关政策和疫情动态,运用各类新媒体普及防疫知识,带头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向周边师生做好政策解读,大力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舆论氛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行动起来,坚定必胜决心,凝心聚力、闻令而动,迎难而上、勇毅逆行,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打赢这波疫情的防控硬仗,为全院疫情防控取得胜利贡献支部力量!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