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信息化设备购置项目——混合型智慧实训室及创业培训实训室建设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者:实验实训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599

混合型智慧实训室及创业培训实训室建设为999策略手机论坛网页实验实训室及信息化设备购置贷款智慧校园信息化设备购置项目的一部分,为做好此次建设工作,特公开征集方案。

一、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应包含但不限于建设方案(含利旧情况)、设备清单,硬件核心参数,产品案例等,注明设备品牌。内容文档中不得出现供应商名称和任何联系方式。

二、项目概况

项目拟分两包,第一包混合型智慧实训室建设项目,预算800万元,建设约35间混合型智慧实训教室,借助新型信息技术为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活动等提供便捷、实用和高效的智慧环境,提升教学信息化和人才培养质量。

硬件方面预计购买设备包括但不限于智慧黑板、电子班牌、互动屏幕、物联管控设备、录/直播设备、网络设备、教学扩音设备等,以及整体规划设计及交付服务。

配套的软件应包括但不限于巡课督导系统、智能物联管控、智能运维管理、录直播管理、教学资源管理和教学质量评估等。

第二包创业培训实训室建设项目,预算180万元,拟建设3间创业培训室,1间网络创培室和2间中型路演活动室,主要设备包括但不限于电子班牌、LED显示系统、物联管控设备、录/直播设备、网络设备等,以及整体规划设计及交付服务。配套的软件应包括但不限于创新创业教学平台等。

项目总预算玖佰捌拾万圆正(¥9800000.00)。包含货物、设计、施工、运输、税费、售后等所有费用,后期不增加任何费用。供应商可以任选其中1包提供方案,也可以2包都提供。

三、征集时间与方案报送

1.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111624:00截止,逾期报送方案不予受理。

2.受疫情影响,各供应商请在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20319912@qq.com,密码于2022年11月17日9:00前发送至邮箱:20319912@qq.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良杰

 联系方式:0551-62516167

实验实训中心

2022 1112